山茶余水

贼眉鼠眼【71—85】

71

由于时迁终于想起有任务在件事,白胜逃过了一劫。不过周通的话……你懂的。

72

“我真的不能不去吗?!!”

“不能。”

差点被迫穿女装的白胜是这样回答他的。

73

当周通进入茶话会的举办地点——×府后,白胜问时迁——

74

“你说他什么时候能想起来其实他并不用为我们干活?”

“谁知道呢。说不定是穿女装上瘾了吧。”

75

众所周知,女装只有0次和无数次。

76

让我们把镜头拉回被迫害对象哪里——

“呀!姐姐你的衣服料不错啊!哪买的?”

“当然是从东市区买的啊!说到东市区,我上次去的时候看见……”

“厉害啊!真没想到那个小潘居然……”

“是啊是啊!她还……”

“唉!世风日下!你说是吧,小周?”

“啊?什么?”

77

差点睡着的周通被某个小姐姐突然飞来的一句话惊醒,然后看见了在房顶上睡得正香的白胜和时迁……

78

“【哔——】”

79

“小周,你是不是说了什么限制级的话呀?”

“没有。”

周·睁眼说瞎话·通已上线。

80

不过也多亏了这,周通终于想起来自己的任务。

81

“姐姐,你听说过梁山好汉吗?”

……

82

当周通走出院门时,被从屋顶上跳下来的两个人吓了一跳,然后他就开始数落两人——

“你们两个能不能认真一点???知不知道我在里面收集信息收集得多累??!梁山多少个人你们心里没数吗?!!你们……”

83

时迁:我记得周通以前没有怎么啰嗦啊!

白胜:可能被同化了吧……

84

虽然回去的路上伴随着周通的唠唠叨叨,但是任务还是很好地完成了。

……

“但是你个鬼啊!为什么周通这小子一回来就硬逼着我听八卦啊啊啊??!”

85

周通的大哥李忠如是说。

评论(3)
热度(37)

冷坑和冷cp爱好者,其实只是单纯喜欢冷坑氛围罢了
爱好是发刀,尤其是沙雕刀(有毒慎入)

© 山茶余水 | Powered by LOFTER